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农村发展学院举办学生干部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

10月15日下午,农村发展学院在图书馆2108室举办学生干部专题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任士福教授以“如何当好学生干部”为题进行第一场学生干部专题培训,团委书记王坤、全体班委、宿舍长、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团委秘书处等学生干部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任士福院长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讲政治、爱学习、明职责、树正气、勇创新、敢担当”18字总要求,从国家快速发展、建设河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学院发展等对青年人才需求分析了新形势对学生干部素质能力的要求,对各级学生干部的主要任务和基本的素质、能力进行了讲解,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应该立场坚定、爱岗敬业、团结同学、无私奉献,充分发挥班级管理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思想教育中的助手作用、班风学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学生活动中的组织领导作用、学生生活学习中的服务作用、创新发展中的引领作用等。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珍惜大学生活,诚信做人,树立高尚品德,踏实勤奋,实现梦想,修身养性,增长才干,努力做到个人的全面发展,团结带领全体同学刻苦学习、勤奋努力,把每一名同学都培育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农村发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以“立规读做”为抓手,对学生干部进行系统培训,抓住青年学生“拔节孕穗期”,精心引导和栽培,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学生干部培训新闻2020.10.16(1).jpg

供稿: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