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品牌 > 正文

农村发展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看理论发展论坛

作者:王坤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


6月10日下午,农村发展学院在崇德楼1213教室举办 “学习强国看理论”发展论坛,特邀嘉宾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兰香副教授为发展论坛做专题辅导农村发展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张春雨团委书记王坤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40多人参加活动。

赵兰香带领大家集体观看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曹普教授的《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视频讲座以后,就中国进行改革开放的国内外形势背景、主要成就进行专题辅导。师生围绕改革开放、社会主义优越性、真理标准大讨论等关键词进行了热烈讨论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北方谈话南方谈话以及小岗村的生死契约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张春雨主持活动中强调,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离不开学校思政课建设领导小组的指导,离不开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学者的支持。思政课教师(团队)联系学院第六组与农村发展学院进行精准化对接、专项指导,有利的促进了“学习强国看理论”品牌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发展。同学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成为具备一定理论修养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作者: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