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村发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


11月18日下午,农村发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雨主持学习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全体参加会议,学院全体职工列席会议学习。

会上,韩福明孟祥书王静格作了重点发言。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们党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做出了“两个确立”的论断,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战略思想和创新理念。此次会议必将对推进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指出,今后一段时间,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公报》《决议》等文件,学原文悟原理,深入贯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工作学习,成就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