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农村发展学院师生赴泊头市开展现场教学实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14   浏览:

11月2日,农村发展学院园艺技术专业2013、2014级30名同学,到河北省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泊头市亚丰果品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教学实习。

公司总经理刘培宽详细介绍了鸭梨的出口情况以及鸭梨生产过程安全控制和质量管理;沧州市商检局动植物检验检疫科科长张凤丽讲解了鸭梨出口中有关检验检疫的 事项;泊头市林业局时局长给师生作了《泊头市果树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的报告。公司负责人又带领师生参观了河北省鸭梨产业体系示范园及鸭梨现代化贮藏、出 口分级包装生产线。

短暂而紧张的教学实习,同学们感到非常的充实,不仅巩固了课堂教学知识,还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没有涉及到的知识,如果品的质量监控和出口商品的检验检疫,拓展了学生的知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