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农村发展学院师生赴定州开展现场教学实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14   浏览:

10月26日,农村发展学院园艺技术专业2013、2014级30名同学,在院领导和任课教师带领下,参观了位于定州市东亭镇北的黄家营葡萄酒庄和德胜农林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现场教学实习。

上午,参观了黄家营葡萄酒庄葡萄酒生产工艺流程和葡萄种植园,企业负责人就葡萄酒的酿造工艺、销售渠道以及葡萄种植园的生产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下午在河 北省德胜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我校校友——孙红川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经营理念及核桃种质资源与品种、文玩核桃的市场与营销策略。随后,在 任课教师的带领下,师生分小组参观了核桃产业示范园、核桃油加工工艺车间、文玩核桃陈列厅。号召全体学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结合个人工作岗位,运用所学知 识,为当地经济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