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农村发展学院举办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0   浏览:

9月20日上午,农村发展学院在西校区科技楼报告厅举行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经济管理学院乔宏教授、董海荣教授做报告。学院副院长孟祥书、团委书记王坤和130名新生参加报告会。

会上,乔宏从财务专业的招生情况、就业危机、行业变革情况分析了财经创新应用人才软硬技能和能力模型,介绍了专业培养目标、要求、国内外排名、就业前景及考研方向等。董海荣从农村区域发展专业的界定、发展历程、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及我校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培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专业介绍,希望新生尽快转变并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方式,思考自己的职业规划,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更好的自己。

两位老师耐心详细的讲解,让学生对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发展前景及职业发展方向有了全面的认识,增强了专业信心,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

供稿: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