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村发展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贾启建 王坤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9   浏览:


9月18日上午,农村发展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在西校区科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张春雨、韩福明、孟祥书、王静格、特邀教师代表于洁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学院全体员工及84名新生和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王静格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韩福明同志代表学院为同学们做了入学教育主题讲话。向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通过印象农大、定位与思考、希望与建议三个方面与在座大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分享。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特色,以及学院的发展、理念,希望同学们能够了解农大、融入农大、热爱农大。其次,通过“六问”分析定位,希望同学们在“值得过的经过审视的生活”中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涯。最后,韩院长向同学们提出树立远大理想、主动学习等八个希望和要求,祝愿大家在未来四年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不断成长进步。

经管学院于洁教授作为教师代表,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宋晓旭同学、2021级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张昊炅同学作为新、老生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

最后,全体新生面向院旗,举起右手,从爱国、爱院、立德树人、勤学探索、自信生活等方面做出了庄严宣誓承诺。

通过教育活动的开展,全体新生认识到奋斗的青春要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向。同学们表示要快融入大学,适应校园生活,开启新阶段,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