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发学院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作者:王坤 王泽坤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给老人们带去更多欢乐,10月8日,农村发展学院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悠悠敬老情”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雨、团委书记王坤和4名学生志愿者组成慰问服务团走访老教师,为两名退休职工送去重阳佳节的关心问候。

重阳节前话重阳,忆往昔,谋发展。党总支书记张春雨代表学院对老教师的奉献和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慰问服务团一行给老教师送上鲜花盆景和节日祝福,询问他们身体状况,了解生活中实际存在的困难及所需、所盼,向他们介绍学院现状,共谋学院发展。学生志愿者帮助老人清理室内卫生,倾听前辈故事,汇报成长历程,为老教师们带去了欢声笑语。“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青年团员用实际行动,继承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学院精神,增强了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