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村发展学院开展师德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2   浏览:

4月11日,农村发展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20多人参观道德实践展览馆和校史馆,结合党员活动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

按照学校“知校史 育师德 铸师魂”师德教育活动要求,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学校道德实践展览馆和校史馆,感受河北农大厚重历史积淀,体会“一道路  两精神”德润农大精神食粮。

活动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雨在崇德楼3210活动室主持召开师德师风和廉洁文化教育座谈会。大家表示要传承一代代农大人为学校发展自强不息的奋斗进取精神,学楷模、遵师德、守底线,保持对高校教职工神圣职业的敬畏心,树牢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时刻把“培养什么样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放在心上。稳定持续推进3+4本科教育和农村干部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