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村发展学院举办“学党史、唱红歌、青春百年、与党同行”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

5月23日,农村发展学院赴涞水县九龙镇山南村开展“学党史、唱红歌、青春百年、与党同行”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张春雨、副院长王静格、办公室主任及学生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50人参加此次活动。

山南村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红歌的诞生地,师生在这里接受党史教育,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受红歌力量,参与当地自编自演“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红色节目,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以后,参观了八路军挺进司令部、八路军政治部、八路军挺进剧社以及 歌曲作者曹火星故居,回顾那段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实践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国情怀,坚定了广大师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供稿:农发院 王静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