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村发展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

3月13日农村发展学院于c座1214会议室召开2023年农村发展学院青马工程培训,学院团委书记王坤及各班班长、团书及各部长参加了培训,团委书记王坤主持培训。

按照学校要求以及农发学院春季学期教育引导活动安排意见,青马工程培训重点突出持续打造“学习强国看理论”特色思政品牌,加强青年学生政治引领,加强理论互动,分享学习感悟,强化自我教育、自我成长。发挥优秀青年典型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强化示范引领和朋辈教育的辐射带动作用,展示农发学院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培训要求各班学生干部要发挥骨干带头作用,激发学习动力,营造良好学风意识,积极履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培训之前,王坤还强调了请假制度规则,晚上就寝要求和卫生安全意识。强调各班同学要维护好宿舍卫生,发挥团员、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打造农村发展学院良好院风。



供稿人:李亚倩